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遵义市正安县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

2022-03-25 17:15 来源: 正安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322日,由正安县交通运输局牵头,会同县综合执法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县高速收费站出口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重点打击网约车、顺风车等客运车辆违法行为。

行动中,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网约车辆从业资格证、道路运输许可证等相关证件配备情况,询问乘客乘车地点、付款方式等情况,重点打击查处外籍非法营运车辆、网约车线下揽客、违法组客、强拉强运等违法违规行为。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整治行动旨在进一步遏制各种客运违法经营行为,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管理,增强群众正确选择出行车辆的安全意识,同时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便捷客运的出行需求,营造良好客运市场环境。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发力,强化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继续与综合执法局、公安交警大队加大联合整治力度,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为市民游客提供方便、安全、舒心的出行环境。





编辑:万

审核:张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