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信誉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遵义市道真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2022-03-25 17:09 来源: 道真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坚决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努力实现“减量控大”目标,建立健全“打非治违”长效机制。321日至322日,道真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县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多部门开展路检路查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高发的重点时段、重点车辆的执法检查,加强对违法超员、非法营运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本次联合行动共检查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网络预约出租客运车、面包车、危化品运输车以及重型货车60余台,共查获非法营运1起,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未对乘客信息进行登记、扫双码、测体温2起,货物超载运输5起;其中涉嫌非法营运的由综合行政执法局立案调查处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未登记乘客信息案件由交通运输局作出停运处理,货物超载运输均责令立即卸载,进行批评教育处理。

本次联合专项整治行动有力打击了交通违法行为,有效维护了我县交通运输市场秩序,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及时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发力,强化监管力度,加大宣传引导,继续加强联合执法力度打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为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舒畅的出行环境。





(:“打非治违”整治现场)



作者:李云皓

审核:冷欢 雷利勇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