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信誉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03 16:14 来源: 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32日,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两会”期间安全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两会”期间行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继刚主持,局属相关科室、辖区道路运输企业、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桐新高速标段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参会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局属相关科室要加大客运、旅游包车、重型货车等的重点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加强对运输车辆技术的检验维护,杜绝“病车”上路。二是各运输企业、施工单位要开展一次全方位的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按照“五到位”要求进行治理,严格实现闭环整改。三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开展。做好客运场站、工地作业区域等公共场所的消杀作业、查验“双码”、体温测量、司乘人员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


议现场


编辑:王  静

审核:田  腾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