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新蒲新区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2-09-06 15:04 来源: 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95日,新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海峰带队深入三渡收费站、新舟机场、虾子客运站督导检查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勇同志陪同检查。

在三渡收费站,李海峰详细询问通行流量、查验流程、货车“即采即走即追”落实情况、保畅措施值班值守等情况。交通防疫检测点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他要求工作人员务必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查验“双码”,登记重点车辆行程及做好司乘人员的健康申报,坚决阻断疫情外部输入的路径。

在新舟机场,李海峰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的汇报,详细了解旅客落地、转运流程。他指出,机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管入遵通道,落细落小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场所消杀、落实来(返)遵旅客报备,确保不漏一人,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源。

在虾子客运站,李海峰现场查看了进站口扫码测温登记情况、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及司乘人员口罩佩戴情况。他要求,客运站要全面落实人员测温、扫码查验、规范佩戴口罩、一米线、扫场所码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从业人员一周开展2次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遏制疫情通过交通运输渠道传播。

在三渡收费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新舟机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虾子客运站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  静

审核:田  腾 蒋  勇

校对:林  夕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