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信誉品牌

葡萄京娱乐场网上平台网站
意见箱

依申请
公开

1-2月我市公路水路完成投资20.04625亿元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03

1-2月,我市公路、水路完成投资20.04625亿元,其中高速公路完成17.0927亿元,国省干线完成0.9355亿元,农村公路完成2.0165亿元,水运设施和交通枢纽场站完成0.00155亿元。

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抓项目促投资”“抓大项目促大投资”的思路,以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为抓手,成立工作专班,实行“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组成4个督查督导组分赴各地督导指导,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推进高速公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截至2月底,全市在建5条高速公路整体推进,其中正习高速、兰海高速遵义至重庆段(贵州境)扩容工程、遵余高速工程形象进度分别达到98%、56%和64%,湄石高速(遵义境)、遵仁高速有序实施,工程形象进度达到51%和38%;待建高速金仁桐、桐新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其中金仁桐高速完成投资7.8743亿元。前两月高速公路完成投资占公路、水路投资总额的85%,发挥了重点项目建设在拉动投资中的“引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