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信誉品牌

葡萄京娱乐场网上平台网站
意见箱

依申请
公开

播州区疫情防控期间首个交通工程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2-21 10:02

2月19日上午,遵义市野里经苟坝至枫香旅游公路(播州区段)开工仪式在播州区乐山镇魁星沟举行,这是该区疫情防控期间首个开工建设的公路项目,标志着该区2020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遵义市野里经苟坝至枫香旅游公路是交通运输部《全国红色旅游公路规划(2017-2020年)》的项目之一,项目起于红花岗区巷口镇平阳坝,与巷三公路平交相接,路线自东向西经野里、板桥、后箐、乐山、浒洋水、花茂、苟坝、红村游客接待中心,终点位于播州区枫香镇枫元,与S208平交相接。全线长27.536千米,其中红花岗区境6千米,播区境21.536千米,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40千米/小时,路基宽8.5米。

“既要抓好防疫工作,坚决阻断疫情,又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交通项目复产复工,做到两手抓,两手硬。”据播州区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坚持内控外防相结合,做好项目建设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施工单位贵州中业资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购置了2台雾化消毒器,每日对员工生活区域、施工区域和机械设备消毒,防止“带病作业”;在施工组织上,实行分段作业,减少聚集;在物资材料运输上,采取点对点运输和进出场前消毒,阻断病源。同时,乐山镇政府选派1名医护人员每天对施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全力保障施工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