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京澳门官网大全-信誉品牌

葡萄京娱乐场网上平台网站
意见箱

依申请
公开

我市中心城区出租车公司展开出租车行业乱象整治

发布时间: 2020-06-03 18:51

4月27日中心城区巡游出租汽车乱象整治启动会后,中心城区宜城、运诚、运装、通达、公交、牟君出租车公司等单位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召开动员部署会、路面巡查、实地督导等形式,启动专项整治工作。

宜城公司明确四项措施,保障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遵义”活动成果。一是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利用公司会议,承包人、驾驶员及各包保人微信管理平台,短信平台,LED显示屏,车载智能监控和动态监控系统,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巡游出租汽车从业人员专项整治行动知晓率100%。二是群策群力,全员出动。全体员工轮流值班,即日起对机场、高铁站、红花岗、公司停车场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检查,通过动态监控系统跟踪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三是严格实行服务质量考核,加大惩处力度。严格执行《巡游出租汽车承包经营合同》,强化道路运输从业人员黑名单管理,对违法违规和服务质量差等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有关规定从严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四是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修订完善管理、考核制度和巡游出租汽车承包经营合同、驾驶员聘用合同等,依靠制度管人管事,提高行业治理能力,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宜城公司董事长何晓明表示,将严格要求出租汽车承包人、驾驶员遵守《遵义市中心城区出租汽车“四要十严禁”》,规范服务,诚信经营,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运诚公司提出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坚持旅客为本、服务至诚的原则,着力打造“文明出租车班组”,通过专项整治实现从业人员素质新提升、车容车貌新提升、运输服务品质新提升,为旅客提供顺心、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展现行业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