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新蒲交通:交通基础设施为乡村振兴添动力

2022-08-30 15:31 来源: 新蒲新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回想上学时候,到镇上的路基本上是泥路,晴天走在路上,过一辆车,尘土漫天;下雨天就更难了,满裤腿的泥。但现在不一样了,硬化路修通了,以前不想走的路,现在成了茶余饭后散步的去处。”家住虾子镇明星村的村民李小飞说。

农村公路路况(一)

    新蒲新区小关至永乐路段机器轰鸣,装载着沥青的工程车来来往往,摊铺机有条不紊地工作着。这是新蒲新区2021年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最后200米道路的施工现场;在2022年生命安全防护工程现场,施工人员正合力加装道路安全护栏,为即将到来的农忙时节护航。

农村公路路况(二)

随着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四好农村路、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危桥改造等工程的实施,新蒲新区农村公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日益完善,农民出行越发便捷、安全。

农村公路路况(三)


作者:王 静

审核:田 腾 蒋 勇

校对:林 夕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