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多部门联合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大排查

2022-08-30 15:27 来源: 汇川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市、区联席会议相关工作安排,8月15日至25日,由成都铁路集团公司贵阳工务段牵头,汇川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自然资源局、区林业局、区住建局、102地质队、板桥镇人民政府、泗渡镇人民政府、高坪街道办事处、董公寺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共计80余公里的快铁、普速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工作。受近期连续高温的极端天气影响,铁路沿线地面温度高达五十摄氏度,为加快排查工作进度,减少高温天气对人体的影响,此次联合大排查分为渝贵快铁、川黔普铁两组同时进行,各部门通力合作,共计出动168人次,参与人员顶烈日、战酷暑,顺利完成了排查任务。

此次排查出危树、危竹、彩钢瓦塑料大棚等轻飘物、铁路两侧农业种植等隐患80余处。下一步,汇川区将对排查出的隐患根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进行责任分解,切实有效治理隐患为铁路沿线营造安全稳定的路外环境,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作者:李瑞亿

审核:吴学禄

校对:林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