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高速路上党旗飘:绥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遵义高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08-19 09:28 来源: 绥阳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近日,绥阳县交通运输局联合贵州遵义高速公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前往绥阳收费站开展“情满旅途·清凉一夏”志愿服务活动。

绥阳收费站的志愿者和交警们带着清热解暑的矿泉水、冰镇绿豆汤、冰西瓜等奔走在绥阳收费站下站口车道间,为广大司乘朋友送去夏日清凉的关怀,在驱散夏日的炎热,消除旅途疲劳的同时,还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安全和旅游宣传资料,同时还开展交通安全提示。



志愿者们温馨的服务、贴心的问候得到过往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一名过往的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我们刚好是路过,最近天气很炎热,又渴又热,他们送来了西瓜、绿豆粥、水等,很感谢”。“天气很热,他们也很辛苦,为绥阳的党员干部点个赞!”年轻的司乘小伙评价道。

一杯杯清凉的饮品,几句简短而温馨的话语,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酷暑依旧,干劲不减,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延伸服务的同时,也助推了新时代“多彩贵州·最美高速”创建工作


编辑:绥阳县交通运输局

审核:王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