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遵义市务川县交通运输局:持续常态化高压式治理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2022-08-15 11:19 来源: 务川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持续加大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执法查处力度。近日,务川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S204务川至凤冈段持续开展联合治超专项行动。采取定人员、定车辆、定职责,定路线,强化对过往运输车辆的检查,紧盯车辆技术标准、装载标准是否合规等要素,坚持柔性执法与刚性执法相结合,查处与教育相统一的原则,倒逼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范经营,安全运行。

本次专项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车辆3辆,执法人员10人,排查各类运输车辆20余辆,针对不规范行为,现场进行开展以案释法教育,针对3辆存在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运输车辆,引导至规定的卸货场所,及时卸载,消除隐患,并按程序进行调查处理。




供稿:务川县交通运输局

审核:叶文利 冉海兵 黄  杰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