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重拳出击治乱象 部门联动祛顽疾

2022-08-03 16:58 来源: 习水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按照习水县城区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交通秩序和营运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统一部署,81日起,习水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公安交警大队分4个工作组对全县巡游出租汽车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进行专项治理。

整治中,习水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带队开展路检路查、视频抽查等工作,及时研究解决行动中发现的新问题。在过去两天整治中,已累计检查出租汽车133辆次、网约车8辆次,受理投诉举报14起,处罚5车次5人次,组织驾驶员学习培训60人次。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有效治理了行业乱象,推动了从业人员守法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提升。


路检路查现场


视频抽查现场





作者:王宇行 何洪舰

审核:任勇 罗强 赵晖 刘颖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