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国务院安委会水上交通督导帮扶组到播州区开展蹲点督导帮扶工作

2022-07-07 17:31 来源: 播州区交通运输局 分享:



74日至6日,国务院安委会水上交通督导帮扶组到播州区水路客(货)运输、港口码头5家企业开展蹲点督导帮扶工作,省、市、区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督导帮扶组分别对遵义市播州区漫妮航运公司、贵州济通海物流有限公司、贵州康达航运有限公司、遵义亿伦航运有限公司遵义大刚航运有限公司运营资质、管理制度、船舶证书、船员证书、船舶配员、船舶航行资料、救生消防设施、船舶机械设施设备、水污染防治、从业人员掌握水上交通安全知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结合检查情况精准指出了各家企业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

检查结束后,督导帮扶组在播州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同时检查了应急、水务、文体、旅游、综合执法、气象及部分涉水镇乡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现场图片)


作者:钟会玲

审核:谢聪、祁玲、吴显圣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