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葡萄京手机app下载>工作动态

遵义市道真自治县交通运输局进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宣讲

2022-07-06 17:29 来源: 道真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4日,道真自治县交通运输局宣讲队走进道真自治县汽车驾驶培训学校、道真自治县巴渔驾驶学校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宣讲。

宣讲现场,首先组织企业人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宣讲队通报了上半年安全检查中企业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汲取经验教训。同时结合《安全生产法》对驾培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打牢安全生产基础,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推动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水平。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风险防控意识、安全责任担当,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同时在开展从业人员培训中要做好培训学时、人员管理、教学车辆管理、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健康稳步发展。




(图:安全生产大培训、大宣讲活动现场)



作者:陈  陶

审核:雷利勇

校对:刘治豪

编审:张建军